褚子望.

“爱我的先生。”

温柔扑了空.2

正泰 国旻 出轨慎 小虐怡情

前文戳下划线温柔扑了空.1 

2.

冷风灌进屋内,吹的人头晕眼花,桌上的绿植郁郁葱葱,生的十分葱翠惹人喜欢,金泰亨坐在桌子旁看着书,一阵风吹过来,书页被翻乱了。

马上就要圣诞节了,金泰亨安排了一下大大小小的事物。家里多了一些绿植,比往常的北欧黑白调添了几分颜色。

说实话,跟田柾国隐婚的三年,他并没有对自己有什么不好,反而是相敬如宾,好像两人从没有结婚一样,变向冷暴力。人这种生物真是备受折磨,爱着不爱的人,说着冷漠的话,但又好像能给你希望的光。

金泰亨很少给田柾国打电话影响他的私生活,但往年的圣诞节,一般都是回家过,走走形式,但今年完全没有通知自己。拿起手边的电话拨过去,一阵忙音过后,是田柾国身边的助理接了电话。“金先生,田先生在开会,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,我会帮你传达给田先生的。”金泰亨沉吟了几秒。“没什么重要的事情,让他歇下来给我回个电话吧。”

挂断电话以后金泰亨的胃开始刺痛,冷汗从额角往下流,翻箱倒柜的拿出常用药吃了两片才有所好转。可能田柾国今年不会回来了吧。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睡着了,醒来的时候听见了手机铃声。“你回来吗。”“今天太忙脱不开身,圣诞快乐。”金泰亨长叹了一口气,缓缓开口。“田柾国,爱过我吗。”

电话那一头开始了沉默,半晌没说话。“罢了,我知道我是你的棋子现在看来我也没什么用了。”金泰亨的家教让他说不出难听的话,恍惚间摸了摸脸上,摸到了些湿润的感觉。三年了..终于哭出来了吗。苦笑了一下,浅浅开口“离婚协议书,我已经签好了。你桌子上那份,等你有空就签了吧。”至少,自己开口的话,没有那么痛。

没等田柾国回应,已经挂断了电话。他将所有自己知道的田柾国的喜好,东西的存放位置,全部写了纸条压在田柾国的离婚协议书底下。披上外套,缓缓往海边走去,是时候需要让自己轻松一点了。

金泰亨衣衫单薄的往海边走,冬天的海风吹的他冰冷刺骨,因为旧伤的原因,膝盖每走一步都生疼。金泰亨张张嘴,冷风顺势灌入,冰的胃一阵生疼。

从来没有好好看过这片海,浪花卷着沙粒拍打在沙滩上,因为阴天的原因看起来海天一线,海水也变得灰蒙蒙的。一只脚踏进水中,冰冷传遍全身,身体产生不适的现象。膝盖一软整个人跌在水里,海水打湿了发丝。

站起身来衣角带着水渍,回到房子的时候,在外面看到屋内灯火通明。他回来了吗。苦笑了一下开门走进去。迎面撞上田柾国,金泰亨浑身都湿了,田柾国皱了皱眉,脸上尽是厌烦的表情。“打电话不接,你去哪了,怎么弄成这副样子,我怎么跟你父母交代。”

金泰亨全身湿漉漉的,衣角不停的往下滴着水,抬眼直视田柾国。“是啊,你怎么跟我爸妈交代,你的眼里只有利益。”金泰亨自嘲的笑了笑。“就这样吧田柾国,我再也不想跟你玩猫捉老鼠的游戏了。”

金泰亨离开了,没有带一件田柾国给的东西,有的只是那枚没什么意义的婚戒。唯一的安慰吧。田柾国早已无心再去寻花问柳,坐到书房里,拉开抽屉寻找离婚协议书,却意外的看到了掉落的纸条。除了那些东西,反面还写了几句话。

再多的话都是苍白,是我的温柔扑了空。珍重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