褚子望.

“爱我的先生。”

温柔扑了空.3

正泰 国旻 出轨慎 小虐怡情

前文戳下划线温柔扑了空.2 

3.

都说金泰亨是商业精英,不嫁给田柾国倒也吃喝不愁,父母当时询问自己意见,也不是必须嫁给他。现在想想,落得这个下场,还不是自己选的。

金泰亨从来不抽烟,此时却忍不住点了一支,香烟呛得他咳了半天,这时也没心情再回家了,不想给爸妈添乱。沿街走了几步,看到了路边的Black Swans酒吧,想都没想就走了进去。整个酒吧灯光璀璨,到吧台随便点了杯酒,趴在台子上不出声。

不一会调酒师拍了拍他的胳膊,抬头瞧见他满脸泪痕,会心一笑,将酒杯推给他,金泰亨想都没想就灌下去大半杯,呛得咳嗽了好久。“哎,酒可不能这么喝”调酒师擦了擦手拖了个椅子坐在金泰亨面前。“怎么了这是”那人看起来失魂落魄,不出所料就是失恋了。

金泰亨看了看人,没有回话。“我叫郑号锡,有什么能帮你的吗。”金泰亨挥了挥手,抬眼看着郑号锡,示意他别问了。“看出你不能喝酒了,我快下班了,当我是个朋友,一会能请你去天台坐坐吗”郑号锡看着金泰亨,顺手给他调了一杯酒精含量低的,换过了他的酒。

“好”金泰亨笑了笑,心里正憋得慌。

十二月的冷风吹的头昏脑涨,等到郑号锡下班,因为圣诞节的原因,只营业到八点。金泰亨翻了翻手机,田柾国没发一条消息。想来也是如此,应该在温柔乡里待着呢吧。

圣诞节的气氛是暖洋洋的,在天台上看得清楚一切都是灯红酒绿的,千家万户红色摇曳,市中心的圣诞树有着闪耀的光。

郑号锡拎着些吃的走上来,放在桌子上。金泰亨确实生的好看,哪怕天台上的灯光十分昏暗,郑号锡愣了愣神。“总得告诉我,你叫什么吧”

金泰亨看着手机,站起身来把手机从天台上扔了下去,看都没看一眼。转身对郑号锡微微一笑。“我叫金泰亨。”

此时田柾国正坐在房间里一遍一遍看着金泰亨留下的东西。原来他早已经心死,只是苦苦挣扎了三年,金泰亨什么东西都没拿走。桌上散乱的药品,有安眠药和常用胃药。还有治疗腿疾的喷雾。这些东西,是他从来都不知道的。而金泰亨甚至知道他每道菜的口味。结婚之前他连厨房都没怎么进过。

夜风呼啸,吹起白纱窗帘,荡起清波,海面一片黑暗,只能听见海浪拍打的声音,一片寂静。金泰亨在这种情况下的夜晚待了三年。田柾国叹了口气,看着桌上的东西,拨弄开看到桌上的笔记本。

是金泰亨的日记,清秀的字体在上面,他的感受和那种绝望,是田柾国领略不到的。心里顿时觉得涩涩的,开始怀疑自己的行为。

以前以为自己是对的,从第一页翻下去,到昨天的最后一页,三年内的种种足以让金泰亨的眼中失去光彩。

无声的崩溃,是自己的沉默和漠不关心彻底摧毁了金泰亨的最后一层防线。尝试着拨打他从未打过的手机号。

只剩一片忙音。

这个声音很难听,金泰亨以前常常会听到,这种冷漠的声音,将他的所有温柔拒之门外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