褚子望.

“爱我的先生。”

温柔扑了空.4-5

正泰 国旻 霜花 出轨慎 小虐怡情

前文戳下划线温柔扑了空.3 

4.

漆黑的房间没有一点灯光,田柾国坐在床上,反复翻看着金泰亨的日记,一字一句,平淡且沉重。他反问自己既然不爱金泰亨,何必将他牵扯进来。仿佛枷锁一般缠绕着田柾国的心脏,一阵刺痛。

金泰亨始终没有接他的电话,毕竟手机已经粉身碎骨,连同他对田柾国的那份执念。时间已经快到了零点,新的一年,让自己不那么疲惫吧。郑号锡就这么陪着他,扯东扯西,金泰亨仅剩的那点礼数全被抛之脑后,顾不得什么别的了,现在只要没有死,什么都还有机会。

坐在天台边缘喝着易拉罐装的清酒,入喉回甘香醇清甜,月亮高挂灿烂洒落世界的每一处。如仙尘一般给予重生。郑号锡坐在他身旁,勾唇笑了笑。易拉罐相碰发出悦耳的清脆声响。

“泰亨啊,要为自己活着。”郑号锡背着光朝他笑,看不清表情,只能看见轮廓。能陪着晚上在这里宿醉的人,是温柔的吧。“你今天怎么不回家,今天是圣诞节。”金泰亨喝掉剩下的清酒,轻轻开口。“我家在光州,今年为了多赚点钱,就没回去了。”郑号锡平淡的回应着,语气间夹杂着几分不得已的叹息。没人不想回家,但是对于金泰亨而言。真的没有家了。

梦里总是美好的,金泰亨反反复复的做着一个美梦,田柾国拉着他的手,念着誓词,答应照顾他一生一世的时候,那个真挚的眼神,在亲吻他的一瞬间,梦醒了。

他是从酒店里醒来的,很久没有睡过这样完整的觉了,竟觉得有些许恍惚。摸了摸身上的钱包都还在,看到了桌子郑号锡留的手机号码的纸条,揣进了口袋。理了理衣服,准备去到商场买个新的手机。

田柾国还是去找了朴智旻,两人坐在咖啡厅里,朴智旻在田柾国的对面,有一下没一下的搅着面前的咖啡,蒸腾的热气把他的眼镜弄的朦胧一片。“小国啊,什么时候订婚啊。”田柾国摘下朴智旻的眼镜为他擦干净雾气。“这里的咖啡挺好喝的。”田柾国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,毕竟自己还没有和金泰亨办理离婚手续,也没有和金泰亨交流。田柾国打了一晚上电话,所有都是未接,最后甚至变成了空号。

金泰亨是有多失望,才把自己生命里的最后一点光给捻灭。田柾国完全不知道他现在身在何地,也找不到他。他走神的看着窗外,好像看见了金泰亨的身影,三年前的他,真的一点影子也找不到了。眼睛里面的纯真,那些深入骨髓的善良,全部消磨殆尽。

这两天田柾国天天回家,也不太在外面过夜,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,或许是想体会金泰亨的生活。当他坐在房间翻看书本时,客厅的门铃响了。推门一看,是金泰亨回来了。

“我是回来办理离婚手续的。”金泰亨坐在餐桌的椅子上,像往常一样坐在隔田柾国一个的位置,就像他们的感情,若即若离。

吊灯摇曳着温暖的光,但此时的气氛却让人怎么也温暖不起来。“你想好了吗”田柾国深呼一口气,看着金泰亨平淡的开口。“解脱吧,我再也不想围着你转了田柾国。”金泰亨笑着说。“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,爱你想爱的人。只是再也别折磨我了。”金泰亨笑得惨烈,眼梢微微泛红。

别给我希望了。

5.

金泰亨的所有教养此刻已经烟消云散,三年的翘首以盼,换来今天的结局,金泰亨的每一个字,打在田柾国的心上,扯出鲜血淋漓的痕迹,一点一点滴着鲜血。“你是个自私的人,你自私到不惜牺牲别人来换取你的利益。”“不惜用我的爱做为代价,你则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”金泰亨身体轻轻打颤,手指攥紧餐桌布。“我曾问过你是否爱我 是我错了。”金泰亨笑的悲凉。

“你从未爱过我,从头到尾。”金泰亨的声音开始发颤,似有几丝哭腔夹杂。“我以为我的真心可以打动你,是我错了。”

金泰亨深呼气,双眸失神的看着空荡荡的桌面“签字吧,田先生。你放过我,我也放过你。”

外面落雪了,素白一片,枝头覆盖如白梅般素雅。田柾国落了笔,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他只是不想继续伤害他,也没资格重新爱他。“抱歉。”金泰亨笑了笑。“没什么抱歉的,只是我没有本事罢了。”

从民政局出来的时候,雪还没有停,落在金泰亨和田柾国的发丝和肩上。金泰亨仰头看着天空。四舍五入,也算白了头。

田柾国在他身后开口“如果重来,我会好好爱你。”金泰亨回眸笑了一下。这一笑,就是五年。

金泰亨离开了这个国家,他到了其他的地方,他的爱好是摄影,走了大大小小的地方,街头市区城市。走过宽广大道,也走过羊肠小道。去过冰岛看北极光,去过威尼斯看水上城市,去过浪漫之都巴黎。

他的落脚之地就在英国,他还是时不时的会关注田柾国的动态,公司进行的很顺利,已经成功做了上市公司的佼佼者。听说田柾国和朴智旻分开了,现在极力发展公司,已经有了走向世界的趋势,他已经有了足够的经济实力。

金泰亨笑了笑自嘲了一下,果然放不下这份情,五年依然如此,可真是丢人。三月枝头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花,还有些在墙上盛开,感叹着顽强的生命力。金泰亨站在阳台上抿着手中的咖啡,时不时弯腰搭理一下绿植,顺顺趴在桌上的黑猫的毛。看着下面的人们来去匆匆。生活恬静淡雅,每天都平淡充足,又有什么不好的。

拿起手中的咖啡豆倒进咖啡机内,热气腾腾的美式出炉,好像这次的咖啡豆加多了,做出了两杯的量。金泰亨坐在阳台上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影子,他朝自己走来,敲了敲他敞开的房门。

金泰亨来不及思考,已经下了楼,看到人的一瞬间,整个人愣在原地,险些将咖啡洒在美丽的白绒地毯上。

那人无比熟悉,手捧着鲜花,穿戴整齐,身上有好闻的清甜气息,就那么站在门口看着金泰亨,和曾经不同的只是唇角带了笑。

“咖啡做多了,不准备让我尝些吗。”

“我们重新来过。不会让你扑空了。”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